Zh-hans:亚洲业务持续管理协会

From BCMpedia. A Wiki Glossary for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BCM) and Disaster Recovery (DR).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Founded in: January 2005 Headquarters: Singapore Key People: Dr Goh Moh Heng Founder & President Website: http://www.bcm-institute.org

1.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Institute (BCM Institute) 亚洲业务持续管理协会亚洲业务持续管理协会(BCMI)是一个知名的全球业务持续(BC)和灾难恢复(DR)协会。成立于2005年的BCMI为世界上的各行各业和客户们宣传和发展了业务持续管理(BCM)学科和灾难恢复规划(DRP)。今天,BCMI是亚太地区最大的BCM执业机构。

亚洲业务持续管理协会的优势在于它拥有一批高度认同于BC和DR的专业人士,由此形成其一个阵容强大的讲师库。它提供多层次的BC和DR培训方案以及BCM课程,包括全球认可的BCCP、BCCS/ DRCS、BCCE/ DRCE和 BCCA/ BCCLA认证。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BCMI已经培训了3000多名的专业人士,并为来自40个国家超过1500名的专业人员颁发了资格证书。他们来自于石油与天然气、医疗保健、公共事业、制造业、银行与金融、技术(IT)和通信等领域的850多个公司。

BCMI亚太地区的业务总部在新加坡,它在全球的业务范围正不断扩大,在马来西亚和泰国有全资的办公点,在世界各地有合资或代理的办公点。

(Source: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Institute - BCM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