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一致性

From BCMpedia. A Wiki Glossary for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BCM) and Disaster Recovery (DR).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1. Conformity 一致性意味着满足或遵守客户的要求。

注(1):有很多类型的要求,如质量、客户、产品、管理、法律等;要求既可以是明确指出的像新加坡标准:SS540,BS25999或澳洲和新西兰的业务持续管理标准:AS/NZS 5050:2009(正在制定中)的标准,也可以是这里没有列出来的其它标准。

注(2):一个具体的要求是一个在标准中已标明的。当一个组织满足了一项要求,也即是说它遵守了这一要求。
Template:BcmBoK 7 CL 2A CN

(Source: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Institute - BCM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