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逐步说明测试

From BCMpedia. A Wiki Glossary for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BCM) and Disaster Recovery (DR).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1. Walkthrough Test 预排演练测试预排演练测试是指业务持续小组成员以口头形式执行BC计划中规定的一系列特定恢复步骤。

预排演练测试的目的是评估BC计划的可行性,查找设计缺陷和漏洞,从而改进BC计划。它同时也是对管理者和BC小组成员进行BC计划的教育,使其了解计划的策略、局限性和可能的影响。

相似术语:桌面推演测试

相关术语:测试类型

BCMBoK Competency Level (CL)
BCMBoK 6: Testing and Exercising CL 1B: Foundation (BC)


(Source: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Institute - BCM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