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hans:电子异地储存

From BCMpedia. A Wiki Glossary for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BCM) and Disaster Recovery (DR).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1. Electronic Vaulting 电子传送指对数据进行备份,且输出是通过电子传输到一个安全的异地存储站点。

相关术语:磁带传输、远程磁带备份、异地备份、数据保护/恢复策略-类型

注:完成电子传送的一种方法是用独立的磁带驱动器,接受可移动磁带的数据以及向其写入数据;这些可移动磁带可以存储在机柜或机箱中。 另一种方法包括一个自动的磁带库、虚拟的磁带库或直接存取存储设备。如果电子存储位于备用站点或是通过具有远程连接和高带宽能力的信道连接到备用站点,那么组织更有可能达到一个较短的恢复时间目标,数据损失的总量可以从几分钟到一天不等的变化。

BCMBoK Competency Level
BCMBoK 4: Business Continuity Strategy CL 3D: Advanced (DR)

(Source: 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Institute - BCM Institute)